不支持Flash

全家一块看春晚 最超值的46寸液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前言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采购平板电视亦是如此,所有人都希望买一款价格便宜配置又高端,不会过时的产品。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每款产品在一年之内几乎都会在技术方面落后于新品。另外,价格和配置是一对矛盾的概念,所以每个人应该按需购买,从整体上衡量哪款产品更值得选购。

全家一块看春晚最超值的46寸液晶导购

    今天笔者精心为大家挑选了3款46英寸的液晶电视。个人认为这几款电视都具有自身值得选购的卖点。然而他们的缺点也很明显,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个缺点对您的使用不会构成丝毫不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BK7液晶电视
·TCL L46M61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