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卫加实惠 春节最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视(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1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厦华LC-20Y26(参数 图片 评论)是厦华公司最新微晶26系列的一款20英寸液晶电视。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悬浮式的外型设计,现在PC购物网正在搞特价活动,卖场价2799元,仅限联系客服人员可得到2680元优惠价,绝对震憾价格。厦华LC-20Y26实在是那些想要给自己卧室配一台小屏幕液晶电视消费者的上上之选。

前卫加实惠春节最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视(8)

厦华 LC-20Y26

  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主体上采用尊贵的黑色设计,黑色的面板、边框、卧式音箱和半球形的底座合在一起真是贵气逼人。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在音箱与屏幕间装有一条透明的玻璃面板,更显典雅时尚。在用漆上,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也比较讲究,它融入了原装德国进口水晶漆,加上顶级德国汽车烤漆工艺,使其具有水晶光泽,璀璨灵动。

  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也采用原装进口的第七代A级TV专用TFT液晶屏。屏幕比例为16:9,这让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看起来更大气,更有派头。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对比度为800:1,亮度为500nit,并且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还拥有厦华独有的“微晶神画”技术,保证了画面色彩更清晰更丰富。数字Y/C分离技术的采用,可有效地解决亮度、色度信号互相窜扰现象,减少视频杂波和色彩斑点。另外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还具有数字缩放电路,高精影像提升等技术全面提升了画面质量。

  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在音响方面采用了悬浮式天雷音响系统,内置全对称倒相式回旋音箱,声波可自由叠加,使音域更广,重低音更强。厦华LC-20Y26液晶电视在接口上拥有1组D-Sub 、 1组YPrPb、YCrCb 、 1组AV in 、 1组AV out 、 1组S端子,一般家庭的日常需要都可以满足。

  厦华LC-20Y26由于采用液晶电视面板,由于分辨率比这一尺寸的显示器要低一些,不过作为电视使用已经足够了,而电视面板由于是广角屏,所以性能上有不少提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厦华LC-20Y26 立即联系客服人员可得到优惠价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面板价格
·LG 47LB5RE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GX3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7422液晶电视
·海信 TLM3707液晶电视
·松下 TC-32LX700D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厦华 LC-20Y26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