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之选 高性价比国产液晶电视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03  IT168.com

    型号:创维42L16H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8850元

超值之选高性价比国产液晶电视大搜罗(3)

创维 42L16HC液晶电视

    这款创维42L16HC液晶电视的设计没有采用传统的纯黑色机身,而是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黑中有银,相互照应,压光质感的机身,银灰色的边框和卧式音箱中间穿插了一条银白色的线条显得十分和谐。

    创维42L16HC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5000:1的动态对比度,178度的可视角度,4ms的响应时间。影像方面,它采用的是LG与飞利浦合作研制的LPL屏幕,有效的抑制了拖尾、残影现象的出现,加上以V12数字引擎为基础,通过控制液晶背光源系统亮度及芯片补偿处理,提升液晶电视画质的数字处理技术,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LPL屏幕暗部细节不突出的症状。

    插口方面,创维42L16HC拥有AV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电脑影像端子、HDMI端子和双USB接口。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USB端口的高速接入,其每秒数据交换量最多可达到480Mbps,十分方便,U盘的利用率也大大增加,可以说是跟数码的联系有增进了一层。

    编辑点评:此款液晶电视的优点是采用的是LPL屏并应用了创维独有的“屏变”技术;缺点是音响效果一般;推荐理由是这款产品配置主流,接口也非常齐全,当然价格也非常合适了,性价比较高。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世纪电视网电视超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 LT4288液晶电视
·康佳 LC32CT36AC液晶电视
·创维 42L16HC液晶电视
·海信 TLM4033液晶电视
·厦华 LC-46HU27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