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润电子1950万元受让电子企业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得润电子今日公告,拟以1950万元的价格受让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绵阳虹润电子有限公司35%的股权。受让股权后,绵阳虹润电子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南头支行申请不超过6000 万元,其中续贷5000 万元,新增1000 万元,用于解决公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本次申请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润电子有限公司、合肥得润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并以公司在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建的工业园在办妥房地产证后以厂房为本额度追加抵押承诺担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