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北京追加20亿年销售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昨日,出任国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的阎小兵首度亮相,其一改上任一个多月来低调行事的风格,回应了将国美视为竞争对手的大中电器的挑战。阎小兵表示,已将总部制定的80亿元销售任务加码至100亿元,并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开出10家门店。

  昨日,阎小兵透露,其接管北京分公司后,总部下达给他的任务指标为年销售额比去年增长40%,约达到80亿元。而目前他已经给自己增加额度,把100亿元销售额作为目标。而不到一个月前,新大中电器老总毛晓军也抛出了同样的百亿销售计划。与此同时,阎小兵透露了今年开出约20家门店的计划。

  阎小兵昨日坦言,虽然大中电器已经收归国美集团,但这是资本层面的运作,在营运方面两个独立的公司来讲只有竞争才能存活。“目前已经签约的门店项目已经有10个了,预计一季度开出”。昨日,阎小兵也承认,目前国美与大中的竞争也导致了竞争成本的上升,如谈判时房租竞争涨价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目前国美和大中的北京分公司正在互称“对手”,但竞争的背后也存在一定的“规则”,毕竟在家电卖场格局中,他们还将同时面临真正的“敌手”苏宁。

  昨日,国美集团总部一位高管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站在两个分公司的立场,目前的竞争策略是无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