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国美新店 塑造别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1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型生活家电卖场周末亮相杨家坪,所有生活家电一站购齐

  如果你仅仅是想购买生活相关的电器产品,即将开业的国美谢家湾店或许更加适合你。因为逛这个以生活家电为主的卖场,你不仅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还能获得更加专业、体贴的导购服务。

  经过近一月的筹备,重庆国美在杨家坪地区精心打造的“生活家电”卖场——谢家湾店将于1月26日(本周六)正式开业。据悉,这是重庆国美动用强势资源,和美的、海尔、飞利浦、帅康、方太、苏泊尔、西门子、小天鹅、容声等生活家电制造厂家联手,在重庆首次打造专业性极强的“生活家电馆”。

  记者日前打探到,该店开业伊始就将对数百款2008年新款生活家电开展全面首销。

  - 杨家坪“三叉戟”铸成

  据了解,杨家坪是国美继沙坪坝之后,第2个实施一区三店战略的重庆优势商圈。

  根据国美的规划,杨家坪老店定位为3C时尚卖场,主推手机、数码、电脑、平板电视等产品。杨家坪旗舰店则定位高端,所引进的品牌与产品均是市场中口碑最好的。与前面两个店不同的是,此次谢家湾店被国美定位为生活电器卖场,将加大对冰箱、洗衣机、各类小家电的商品引进。

  国美负责人透露,杨家坪老店的销售已经在重庆国美系统名列第一。旗舰店落户后,今年国美销售前三位的门店,杨家坪将占两家。

  而即将开业的谢家湾店由于定位独具特色,同样被国美所看好。“虽同属一个区域,但3店各有主攻方向,销售结构并不完全重叠”,国美人士说。

  随着谢家湾生活馆的落子,国美在杨家坪的“三叉戟”正式铸成,分别刺向不同的方向。

  - 不会透支消费需求

  “三叉戟”的寒光纵然让对手侧目,但国美在杨家坪商圈花血本布下如此重兵,有业内人士质疑该地区的消费潜力是否能够支撑?

  对此,国美称,“杨家坪地区也是国美在重庆家电市场经营业绩和份额最好的区域之一,这里有多年被评为全国模范店的杨家坪店,也有国美首家旗舰店。通过市场的反映,说明杨家坪商圈的消费者非常认可国美的品牌。”

  重庆国美总经理王建表示,国美的进驻带给杨家坪商圈更多的商业亮点,家电市场的容量在不断扩大。旗舰店开业后销售额直追杨家坪老店,而原有的国美杨家坪店销售额不但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还有一定的增长。“对于此种情况,一方面是由于国美品牌的影响力,使得部分消费者更为青睐国美,杨家坪家电消费市场的潜力得以释放;一方面是国美旗舰店吸引了更多外部商圈消费者”。

  据统计数据显示,国美旗舰店的消费群,不仅包括杨家坪、九龙坡一带,还辐射到巴南区、南岸区、渝中区、沙坪坝区,甚至是江北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重庆国美新店 塑造别样生活
·重庆国美新店 塑造别样生活(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