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郝亚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郝亚斌
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郝亚斌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由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年度盛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公报暨彩电研究发布会,在北京寰岛博雅酒店隆重举行。新浪家电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

  图为:本次会议主持人,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郝亚斌。

  以下为其发言内容:

    郝亚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出席2007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公报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本次会议由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营司、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新浪科技频道与品牌家电网协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研究咨询部和奥维营销咨询 公司共同承办,本次会议主题是携手共进,推进数字流媒体时代的行业发展新模式。新浪科技、搜狐数码、腾讯科技、慧聪网进行现场直播,40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如今,08年已经悄然而至,在万众瞩目的奥运年,为彩电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成果,也是在座每一位嘉宾所关注的。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07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公报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总结以彩电业为代表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在过去一年发展和运行情况,共同探索08年发展趋势,为中国企业成长壮大指明方向。我谨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对大力支持本次大会的有关单位和同仁表示感谢。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新闻界朋友以及其他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诚挚的感谢!

  下面我隆重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

  信息产业部经运司王秉科副司长

  信息产业部产品管理司赵波副司长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林元芳副会长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林元芳副会长信息产业部经运司高素梅副司长

  信息产业部产品司白为民处长

  信息产业部经运司何海林处长、万晓东处长

  奥维营销咨询公司喻亮星总经理

  海尔集团喻子达副总裁

  奥维营销咨询公司金晓锋副总经理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徐明总经理

  TCL集团工业研究院闫晓琳院长

  创维集团副总裁/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

  美国RL公司中国区江龙福总监

  DISPLAYSEACR市场研究总监张兵

  搜狐网王昕副总裁

  下面有请信息产业部产品管理司赵波副司长做致辞,并就《“融合、创新、开放、共赢”促进周围彩电行业跨越式发展》做主题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