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迷你组合音响重金属含量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9  中国消费者报

  北京市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电子产品质量监测结果

  现代迷你组合音响重金属含量超标

  本报讯(记者贾 君)1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公布了流通领域电子产品质量监测结果,由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六里桥店销售的型号为HY—690V的现代迷你组合音响被曝光。

  我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规定自2007年3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的电子电器产品必须依照SJ/T11364-2006的要求标明有毒有害物质或元素的名称、含量、环保使用期限、可否回收利用及包装物材料名称。

  北京市工商局在此次抽检中发现,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HY—690V的现代迷你组合音响未按要求对有毒有害物质或元素进行标注,同时其部分零部件的铅、镉、六价铬、多溴联苯醚含量超出SJ/T11363-2006标准规定的限量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曹中生表示,如果消费者购买了上述不合格商品,可以凭购物凭证向销售商要求退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