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战打响 近期超低价液晶电视大集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44  投影时代

  厦华液晶电视机LC-42HW35(参数 图片 评论)

  周末参考价:11599元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具有时尚的外观。平稳的造型稳重大气,业内流行的外观基色适合任何家居环境,底部卧式音响与机身连接处的装饰光源,显出流动的神秘感,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美学特性。

价格战打响近期超低价液晶电视大集合(6)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屏幕比例为16:9,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响应速度为4ms ,屏幕亮度为1000cd/m2 ,对比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00:1。另外,该系列还拥有MEMC+”极速畅影技术、“10Bit技术”与“光影魔方”技术,配合微晶全能芯、3D数字图像处理、DCReTM专利图像处理、图象降噪处理、图象边缘锯齿处理、动态补偿/景深扩展/速度调节等优化算法全面提升画质表现。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还拥有天雷音响系统、CLASS D数字功放、SRS环绕立体声以及10W输出功率。在接口方面,HW35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分量视频接口、USB接口和D-SUB信号接口,完全能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的客厅主流产品,一流的配置和绝佳的画质表现,使此款电视在消费者心目中大受欢迎。而且目前115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非常值得消费者本周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价格战打响 近期超低价液晶电视大集合
·康佳液晶电视机 LC42DS30D
·长虹LT4269FHD液晶电视
·创维 42L20HW液晶电视
·海信液晶电视机TLM42E29P
·厦华LC-42HW35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V38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