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磅炸弹 夏普52GX3液晶电视大降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LCD-52GX3(参数 图片 评论)是夏普GX3系列一款52英寸液晶电视,前不久本站给网友们报道了这款产品从34990元降到32990元的消息,近日,我们再次从北京市场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价格再次出现下调,报价已经降到了26990元,大降6000元,很具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此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出自世界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的之手,机身采用了高贵典雅的金属暖色调,在众多采用钢琴漆的平板电视中非常与众不同。机身下部有了明显变化,音箱部分采用外凸的弧形设计,把屏幕衬托的更加突出。用简单的线条变化体现了LCD-52GX3的与众不同。


重磅炸弹夏普52GX3液晶电视大降六千

夏普 LCD-52GX3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X3采用日本原装ASV屏,具有1920×1080的分辨率,而4波长背光灯系统能大大提高电视的色彩表现力和色域还原范围,这跟SONY最新主推的WCG-CCFL技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2000:1的对比度也是标称得很实在,也反应了夏普在新品宣传策略上的稳重。

  在接口方面,作为高端机型,夏普为其配备了3个HDMI端子以及AV、VGA、色差、TV等众多适用接口,为您日后搭建数字家庭解决扩展的后顾之忧。

  编辑观点:夏普 LCD-52GX3目前与索尼W系列、三星N8系列属于同一档次的产品。新年之际,这款产品的价格再次下调6000元,很具有诱惑力。对于想买高端超大屏液晶电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夏普 LCD-52GX3

[参考价格]  2699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