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也实惠 索尼40W300A降价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索尼的W300A系列以其明确的市场定位、优秀的外观做工以及索尼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比较热的40英寸产品比较走俏,连带着全系列的机型都跟着受益。这款定位高端的40W300A近日小降900元,报价15000元,相比之前15900的价格,为您在价位上去了个大“零'头,较为实惠。

    此款KLV-40W300A(参数 图片 评论)以大气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运用窄边框的设计元素,四角采用了拼接的形式,很是独特。整体设计风格力求以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约而又不凡的外观效果,很适合与欧式装饰风格的家居相搭配。


高端也实惠索尼40W300A降价900元

索尼 KLV-40W300A

    性能方面,索尼KLV-40W300A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性能上不仅采用了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10-bit的液晶面板,还配备了X.V.Colour色域标准,此标准可以表现广泛色彩空间,只是要用同样拥有X.V.Colour色域标准的播放机播放,完美色彩瞬间呈现。

高端也实惠索尼40W300A降价900元

索尼 KLV-40W300A

    接口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在侧面增加了一组HDMI接口,另外在背面和侧面还配备了2组HDMI接口和一组VGA接口,2组AV接口、2组分量接口以及1个S端子,充分满足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在索尼推出了象征了旗舰系列的X系列的同时,又推出了主攻中高端的W系列。两者的区别在于,W系列没有使用100Hz技术。不过核心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等技术还是不可或缺的,索尼KLV-40W300A采用10bit的面板,完美的色彩感受叫人不能自拔。尽管没有使用100Hz技术,但是价格却更有优势,便宜了近一万元。准确的市场定位使其拥有更广的适用人群,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索尼 KLV-40W300A 

[参考价格]  15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