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幅500元 夏普42英寸液晶向实惠靠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夏普在前一阵推出了PX5系列,其中一款型号为LCD-42PX5的42英寸液晶电视上市后,市场的反应不错。PX5是夏普针对中端的产品,全系列只有32英寸和42英寸两款尺寸。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42英寸的LCD-42PX5又有500元的降幅,卖场报价为11490元。


降幅500元夏普42英寸液晶向实惠靠拢

夏普LCD-42PX5

  夏普LCD-42PX5在设计上依然出自世界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的手笔.外形突破了以往的内敛风格,黑色钢琴漆外表,大波浪曲线把动感贯穿于底置音箱和屏幕之间,整体视觉跨度十分明显,半椭菱形的银色底座创意十足。

降幅500元夏普42英寸液晶向实惠靠拢

底部细节

  夏普LCD-42PX5采用了日本原装的夏普ASV面板,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450流明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6毫秒的响应时间。画质方面,42PX5色彩还原自然,层次感细腻流畅,动态效果与同类液晶产品相比也较为理想。

降幅500元夏普42英寸液晶向实惠靠拢

较广的可视角度

  接口方面,夏普LCD-42PX5液晶电视拥有两个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刚推向市场没多久的42PX5,刚上市的价格为13990元,如今经过2次调整降了2000元,属于很正常的市场运营策略.消费者关心的是这个价格是否够"实在".夏普42PX5采用了备受推崇的ASV面板,加上主流的标称参数以及丰富的接口,降价后的夏普LCD-42PX5已经十分超值,喜欢高质量的夏普产品的朋友不妨亲自去卖场感受一下.

夏普 LCD-42PX5

[参考价格]  114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