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气质非凡 海尔2匹壁挂空调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14  万维家电网
  如今,空调市场的低价产品真是不少,许多消费者都反映产品太多,选择起来比较困难。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海尔KFRd-50GW/V(参数 图片 评论)壁挂式空调,近期购买很超值下调,可以关注一下。


 
气质非凡海尔2匹壁挂空调低价促销

海尔KFRd-50GW/V空调


  海尔KFRd-50GW/V空调采用了层进式立体延伸式的外观,彰显设计美观,梦幻的七彩显示屏幕,在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又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屏幕的显示信息,并且使用了全身可拆卸一体化设计,使得清洗更方便。健康的聪明风功能,更好的调节了风力的大小和方向,能够使居室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均匀的覆盖。这款产品还采用了超强节能设计,使用起来又节能又省电。 

  海尔KFRd-50GW/V空调的制冷和制热面积分别为23.5-37平方米,制冷量为5000瓦,制热量也达到了5800+500瓦。这款产品的除湿度为2.95L升,室内机尺寸为870*235*30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80*245*540毫米。

  编辑点评:海尔KFRd-50GW/V空调在外怪的设计上彰显时尚的现代气息,而且在性能方面也很出色。这款产品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458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海尔KFRd-50GW/V空调

[参考价格]4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