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抵制涨价风 本周热水器关注排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6:59  万维家电网
抵制涨价风!本周热水器关注排行TOP5

    随着物价的上涨,家电原材料导致了家用电器的价格增长,不过面对一股股的涨价风,热水器并没有明显的涨价,相对来说比较稳定,销售品牌主要以海尔、万家乐、帅康、阿里斯顿、西门子等为主,价格范围在2000-3000元间,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本周热水器关注排行TOP5,在购买之前,有热水器的十大注意事项您是不得不了解的。

热水器日常养护十大注意事项:

1、定期进行系统排污,防止管路阻塞;并对水箱进行清洗,保证水质清洁。排污时,只要在保证进水正常的情况下,打开排污阀门,到排污阀流出清水就行了。

2、定期清除太阳集容器透明盖板上的尘埃、污垢,保持盖板的清洁以保证较高的透光率。清洗工作应在清晨或傍晚日照不强、气温较低时进行,以防止透明盖板被冷水激碎。

3、注意检查透明盖板是否损坏,如有破损应及时更换。

4、对于真空管太阳热水器,要经常检查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内玻璃管是否破碎,当真空管的钡——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5、真空管太阳热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还应同时清洗反射板。

6、巡视检查各管道、阀门、浮球阀、电磁阀、连接胶管等有无渗漏现象,如有则应及时修复。

7、集热器的吸热涂层若有损坏或脱落应及时修复。所有支架、管路等每年涂刷一次保护漆,以防锈蚀。

8、防止闷晒。循环系统停止循环称为闷晒,闷晒将会造成集热器内部温度升高,损坏涂层,使箱体保温层变形、玻璃破裂等现象。造成闷晒的原因可能是循环管道堵塞;在自然循环系统中也可能是冷水供水不足,热水箱中水位低于上循环管所致;在强制循环系统中可能是由于循环泵停止工作所致。

9、安装有辅助热源的全天候热水系统,应定期检查辅助热源装置及换热器工作正常与否。对于辅助热源是电热管加热的,使用之前一定要确保漏电保护装置工作可靠,否则不能使用。对于热泵-太阳能供热系统,还应检查热泵压缩机和风机工作是否正常,无论哪部分出现问题都要及时排除故障。

10、冬季气温低于0℃时,平板型系统,应排空集热器内的水;安装有防冻控制系统功能的强制循环系统,则只需启动防冻系统即可,不必排空系统内的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抵制涨价风 本周热水器关注排行TOP5
·海尔 FCD-JTHI50-III电热水器
·海尔 FCD-JTHMG50热水器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