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冷门 夏普LCD-32AK7液晶降10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37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看到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现在价格又降1000多元,一起来看看。 

    夏普的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特色的外观,银灰色设计(一看就知道是普及型产品),采用卧式的伴音音响,整体感觉简洁又不失时尚。 

    夏普的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分辨率,响应时间6ms,对比度1200:1,画面亮度450nit。LCD-32AX5运用10bit高画质LSI芯片实现10亿7千万色色彩内部处理,配备有3D Y/C梳状滤波器,通过图像静态区域的Y/C分离,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 

    接口方面,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在视频和音频方面,输出端口有Rca接口、 Pin接口和 Jack接口。 

    编辑点评:对于夏普这款在同老型号AX相比之下,的确在某种程度上有所提升,不过大体上并不是有很大差距,毕竟AK7是AX的复克版,只不过换了块夏普自己的面板而已。 

价格:4990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