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意掌控 最实用功能精品洗衣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38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小张是个球迷,下午两点有他期盼已久的足球比赛,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享受一顿足球大餐,但是他突然想到,自己已经答应老婆自己会在下午把脏衣服洗完。一边是足球,一边是洗衣服,究竟怎样才能两全其美?

  其实,如果小张如果有一台带有时间预约功能的洗衣机就完全可以搞定了,用户可以提前设定好相应的功能和洗涤时间,到了时间后,洗衣机会自己运转,进行洗涤工作。

  当然了,洗涤预约的功能也可以通过浸泡衣服,以达到提高洗净度的目的,两全其美。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带有时间预约功能的滚筒洗衣机。

  三洋这款XQB50-576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该系列产品的款式,白色的主体机身,绿色的透明上盖,提供水位与洗涤、漂洗、脱水等时间可独立显示。

随意掌控最实用功能精品洗衣机大搜罗

三洋XQB50-576洗衣机

  三洋这款XQB50-576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桶,洗涤容量为5公斤,提供了标准、自编、强洗、毛毯 、羊毛 过程:预约、浸泡、洗涤、漂洗、脱水等多种洗涤程序。另外,本机特别提供8档水位,洗涤、漂洗时可以设定不同的用水量。三洋这款XQB50-576洗衣机特别提供了自动断电功能,程序结束5秒钟后,自动切断电源。


随意掌控最实用功能精品洗衣机大搜罗

局部

  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的容量比较大,另外功能也比较丰富,比如自动断电、儿童锁功能等都有提供,比较实用。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是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中感受一下。

    [参考价格]1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62117918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原邮币市场院内地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XQB50-576洗衣机
·海尔XQS50-888洗衣机
·小天鹅XQB55-802CL洗衣机
·松下XQB60-Q600U洗衣机
·惠而浦WFS1266CT洗衣机
·西门子WM1065洗衣机
·Candy GO4 75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