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拟分拆机顶盒A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 实习生徐妍)国内彩电巨头创维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创维数码昨日发布公告,公司已决定将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DT)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分拆上市,以实现分拆数字机顶盒业务计划。

  早在2004年,创维数码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就曾计划,数字机顶盒业务未来可作为优质资产分拆上市。2007年下半年,创维数码多次发布公告,已着手分拆SDT业务上市计划。据创维数码2006年中期业绩,创维手机业务和机顶盒业务收入已逾7.3亿元。

  创维数码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梁子正昨天透露,创维已将分拆SDT的A股上市工作委托光大证券,计划在一年内完成上市流程。不过创维数码亦表示,分拆SDT上市过程充满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