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08上海4月份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54  新浪科技

    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定于2008年4月17--20日与中国家电博览会2008同期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将更加有利于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推动家电产业配套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促进上游家电配套企业与下游家电厂商的交流与合作。

  与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同期举办的展览会有中国国际家电展、中国国际小家电展、中国国际家用电子产品展,四展同期同地,意在打造中国顶级品牌家电博览会。博览会展示范围覆盖白色家电、黑色家电、个人电子产品及其上游零部件和原材料等整个产业链。为了搭建好这一平台,展会主办方向国内大型家电制造企业海尔、美的、格力、新飞、小天鹅、美菱、荣事达、志高、长虹、TCL、海信、科龙、容声、华凌、东菱、澳柯玛、奥克斯、星星等知名品牌,国外大型家电制造企业西门子、博世、伊莱克斯、松下、日立、夏普、LG、SALTON、GOODWAY等外资品牌发出了邀请,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同时,主办单位还将充分利用其与国内外家电制造企业的密切联系,利用会议论坛、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邀请家电制造企业的采购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观展会。主办单位将利用跨国企业相继推出的低成本采购计划(即跨国公司为降低制造成本,在本土以外的地区采购成本更低廉、质量相对稳定的产品配件计划),邀请西门子、伊莱克斯等跨国公司的采购部门参观展会。

  为了促进展会的贸易职能,主办单位将大力宣传。 “跨国采购大会”和多场技术交流及专题讲座等活动也将于展会同期举办。积极参与的家电产业配套厂商不仅能够了解到相关领域最新动态,更可以近距离的和家电企业采购部门接触,展示自己具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参加采购发布会、展会主办方举办的技术交流会,更可以举办自己的专题技术讲座(主办方将对配件企业举办的技术讲座提供相应的支持,详见附件)。

  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着力为企业提供一个最新技术、最新配件产品、最新原材料的展示、交流与合作平台,打造全球家电配套核心展。家电巨头携手材料配件--“联合舰队”铸就产业核心大展•共创贸易互动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