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影魅惑 飞利浦电视流光溢彩功能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48  新浪科技

  你一定曾在夜晚沉醉于绚丽的霓虹闪烁,也一定曾在清晨赞叹灿烂的朝霞辉映,那么你曾在家中沉浸于五光十色的光影流泻、感受色彩斑斓的瑰丽人生吗?其实,一台充满妙幻视觉的液晶电视就可以带来独特的视野,飞利浦流光溢彩电视将带你走进光影魅惑的唯美视界。

光影魅惑飞利浦电视流光溢彩功能解析

  流光溢彩是飞利浦液晶电视的一项独门秘技,通过别具匠心地在电视机背侧安排先进智能LED系统,能够配合画面内容散发不同色彩的光线,从而使画面突破屏幕限制,内外交相辉映,在视觉上不仅带来摄人心扉的光影氛围,还极大地拓展了视野,将观看者的视觉感受延伸到屏幕之外,带来身临其境的收视体验。

  用它来看恐怖片,诡异的色彩随画面内容不断变幻,空气中似乎弥漫着紧张的分子;若是分享浪漫剧集,则一定能感受到突破屏幕的甜蜜在流淌;而枪战、动作大片会带来更多视觉震撼……不难想象,置身在萦绕四周的光影世界,飞利浦流光溢彩一定会有触动您心灵深处的观赏体验。

  流光溢彩功能即使在不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打开,无论是家人的私密空间,还是好友相聚的热烈气氛,流光溢彩都能为你创造无法抗拒的光影魅惑。这个新春,把飞利浦流光溢彩电视搬回家,体验超级震撼的完美影音享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