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添春节喜庆光彩 看红色元素平板电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02  IT168.com

    红扳指——LG 32LB9R(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6990元

增添春节喜庆光彩看红色元素平板电视(3)

LG 32LB9R液晶电视

    黑豹LG 32LB9R边框采用Slim Depth现代超薄机身,钢琴漆的镜面处理工艺,小巧的椭圆形底座,简洁圆润。比较特别的是在机身与底座之间设计有一个“红扳指”托架,整个屏幕好似悬浮了起来,红与黑的经典美学搭配与电视科技完美融合,不经意见带来的那种激情会感染整个客厅。

    性能方面,LG 32LB9R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0:1的动态对比度、500cd/m2的亮度、8ms的快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画面可视角度。全新搭配的影像处理系统功让运动画面急速流畅。另外这款电视还拥有智能眼功能,画面效果自动随环境光线而变化,始终保持与环境和谐一致,对于长期看电视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功能。LG 32LB9R音响效果出色,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带来震撼逼真听觉享受。

    接口方面,这款电视拥有1路有线接口、2组AV输入接口、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2组HDMI接口、以及1组VGA电脑输入接口,接驳各种设备均非常方便。

    点评:有着像豹子一样的流线外观和黑色身躯的LG 32LB9R液晶电视外观相当出众,尤其是“红扳指”的设计,做工讲究,堪称经典。这款电视采用的韩国原装硬屏,是LG自产的IPS屏幕,画质值得信赖。6990的价格在32寸级别液晶电视产品中有点高,喜欢的朋友可斟酌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 LT42600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TCL L42E77液晶电视
·日立 P42E101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