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实惠 6公斤大容量全自动洗衣机精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21  万维家电网

    三星XQB60-T88A(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

  三星这款XQB60-T88A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该系列的特点,采用了黑白两色的搭配,对比强烈。采用汽车用钢化玻璃,真正的透明玻璃视窗,坚固美观。另外,在设计中运用人体工学原理,最优化上盖的折叠2:8比例,操作键也布局在最舒适的45度角,更加轻松。

很实惠6公斤大容量全自动洗衣机精选(4)

三星XQB60-T88A洗衣机

  在功能方面,三星这款XQB60-T88A采用了强劲的电机和超高转速旋转不锈钢内桶,提供了6公斤的洗涤容量。本机通过电脑芯片使洗衣机更具智能性,能自动根据衣物的种类和重量提供更佳的洗涤模式,将脏衣服提交真正达到一次性程序操作的洗衣机。

  除此之外,本机还应用了三星研发的衣雾净功能,通过淋浴般的喷水技术,充分溶解洗衣粉,不仅大大提高洗净度,而且减少漂洗次数,达到省水省电的效果。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内设(含纯度99.99%银片)银离子发生器,在洗涤过程中电解释放出4千亿个溶于冷水的银离子,对衣物进行杀菌和抑菌,其杀菌和抑菌率均能达到99.9%以上。

  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容量比较大,满足绝大多数的家庭需要。另外功能方面也非常丰富,尤其是内设了银离子发生器,在抑菌杀菌方面有很好的表现。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是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2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卖场电话]88027632
    [卖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家乐福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XQB60-T88S洗衣机
·松下XQB60-Q600U洗衣机
·小天鹅XQB60-3608PCL洗衣机
·三星XQB60-T88A洗衣机
·海尔XQB60-10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