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洗净度 五款不锈钢内桶洗衣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39  万维家电网

    海尔波轮洗衣机XQB50-20B(参数 图片 评论)手搓式

  海尔这款波轮洗衣机XQB50-20B手搓式属于小神童系列,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普通,采用了白色的机身,搭配绿色的透明上盖。

提高洗净度五款不锈钢内桶洗衣机推荐(3)

海尔XQB50-20B

  在功能部分,这款洗衣机提供了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这样的配置基本足够用了。

提高洗净度五款不锈钢内桶洗衣机推荐(3)

前端操作面板

  此外,这款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的内筒,额定耗水量为126L,洗涤功率为350W,脱水功率为255W。海尔这款波轮洗衣机XQB50-20B手搓式还提供了10段水位调节,洗涤更有针对性,另外它还支持模糊控制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的容量比较大,功能还算丰富,性价比比较高,不过它在节能方面表现一般,达到了国家能效等级3级。

    [参考价格]16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安贞店
    [卖场电话]010-6442521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XQB70-T88A洗衣机
·小天鹅XQB50-2788CL洗衣机
·海尔XQB50-20B洗衣机
·松下XQB60-Q600U洗衣机
·三洋XQB50-576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