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鹅大股东拟售全部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22  中国证券报

  小天鹅A(000418)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1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国联集团董事局会议决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87,673,341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1%)通过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

  公告称,国联集团系国有独资企业,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国有股东转让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第19号令)的规定执行,在报请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同意后组织实施。

  此前的2006年9月25日,无锡市国资委通过仲裁,将小天鹅集团的国有股权从斯威特集团手中全部收回。不久以后,国联集团又成为了持有小天鹅24.01%股份的第一大股东。有媒体报道称,目前身为控股股东的国联集团,此前接收小天鹅只是无锡市政府安排的权宜之计,小天鹅控股权进入转让程序的时间定在2008年1月1日以后。现在,国联集团终于展开为小天鹅“招亲”的活动进程。(陆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