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您支支招 春节买哪些热水器最划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499元


给您支支招春节买哪些热水器最划算(2)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它采用了第三代分离式镁棒加上独立排污口,清洁更加方便,并且它还可以有线遥控,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方便。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60升,一次烧水完全三口之家的使用。这款热水器采用智能控制方式,可以设定35-75℃温度范围,并且具有LCD液晶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给您支支招春节买哪些热水器最划算(2)

产品标签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采用第三代“智能防电墙”与海尔的“防电墙”技术类似,可通过声光设备“看到”和“听到”潜在的用电危险,届时机体会自动断电,安全性不错。在节能性能方面,它具备168小时保温、智能中温保温、分层加热、三档变频、全方位保温。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4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 DG65131TI电热水器
·帅康DSF-6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海尔 FCD-JTHI50-III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