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用再犹豫 七款超值波轮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26  万维家电网
松下XQB60-Q600U(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

前言

  传统的洗衣机优点很多,比如洗涤速度快、更加省电、占地面积更小等等,更加适合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因此,虽然如今卖场里的滚筒洗衣机已经占据半壁江山,但是大多数的工薪家庭购买洗衣机首选仍然是经济实用的全自动洗衣机。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重点为大家介绍七款比较超值的全自动洗衣机,如果您打算在春节之前出手,那么不妨参考一下,说不定就有一款适合您的家庭。

  松下这款XQB60-Q600U是立体搓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部分,这款产品采用了白色的机身,搭配绿色的顶盖,简单大方。


不用再犹豫七款超值波轮洗衣机

松下 XQB60-Q600U

  在功能部分,这款洗衣机使用了不锈钢内桶,提供了6公斤的洗涤容量和脱水容量,并且提供10档水位方便调节。在洗涤程序方面,提供了标准洗、超快洗、轻柔洗等模式,让用户的洗涤操控更加的简单方便。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还提供了预约功能,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家庭来讲,还是非常实用的。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外观简洁,容量比较大,而且功能实用,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196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XQB60-Q600U
·三洋XQB50-576洗衣机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
·海尔波轮洗衣机XQB50-20B手搓式
·小天鹅XQB50-2788CL洗衣机
·三星XQB60-T88S洗衣机
·三星XQB60-T8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