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比 小天鹅5.2公斤波轮售24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6:40  万维家电网

  日前,我们在家电卖场看到,小天鹅一款5.2公斤的波轮洗衣机价格有所上调,目前最新的售价为2498元。

  小天鹅XQB52-710JCL(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独有曲面泵与波轮叶片设计,与强劲的立体喷瀑水流、智能洗涤节拍相结合,有效减少缠绕,让每件衣物都能得到充分的洗涤空间。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还拥有独特的全封闭节水内桶省掉夹层中的水即,洗涤时仅脱水桶内有水,而盛水桶内无水,从而实现七分水量达到十分水量的洗涤效果。最低水位仅10L,最高水位36L。


高性价比小天鹅5.2公斤波轮售2498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特设浸洗程序,通过浸泡、渗透、揉搓、疏松洗涤四个步骤,还拥有智能洗涤,水流的强弱根据水位的高低变化而自动调整,即使是最低水位时也能做到洗净衣物与呵护衣物的统一。同时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设有浸泡、标准、弱洗、快洗、搅拌5种全自动洗涤程序和多种用户自编程序以及数码显示,洗涤时间、脱水时间、漂洗次数更多选择,针对衣物多少、质料和脏污程度,任意设置优化程序组合,做到千种程序,随衣应变,达到深层洁净效果。

高性价比小天鹅5.2公斤波轮售2498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采用过滤网结构,无论水位高低,均有全方位过滤功能配合抗菌保健技术,内、外桶之间完全隔离,大大减少霉菌在桶壁上的滋生。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功能比较丰富,比如八档水位,省时、省水,而且拆卸方便,易于清洗。另外在售价方面,性价比也很高,值得考虑。

小天鹅XQB52-710JCL洗衣机

[参考价格]24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