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将与谷歌合作推出网络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9:20  光明网-光明日报

  日本松下电器产业公司日前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松下将与美国谷歌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网络电视以收看YouTube网站的视频节目,浏览Picasa网站的图片。

  松下公司8日发表公报说,该企业计划于今年春天在北美市场推出VieraPZ850系列等离子彩电。该系列的电视具有上网功能,使用者无需掌握熟练的上网操作技能,只要坐在客厅沙发上按遥控器,就能通过松下新开发的用户界面,在大屏幕电视上搜索并收看YouTube的视频节目,与家人分享Picasa网站的图片。

  YouTube和Picasa是谷歌公司旗下的视频共享和图片共享网站。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公司已与谷歌共同开发了接入这两个网站的专用回路,以及专为大屏幕电视提供高质量影像的专用服务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