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限量版灶具将于1月15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50  新浪科技

  据悉,海尔将于1月15日在京推出全球首款奥运主题厨电产品——海尔限量版“奥运幻彩DMN”组合灶具。该产品融汇了全球尖端科技美学,全球限量发售2008套,更赋予其稀有珍贵的典藏价值。

  此款产品由海尔集团携手国际特种玻璃行业领军者德国肖特公司,汇聚全球顶尖研发力量精工打造,将灶具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代表了08奥运之年厨电行业的最新流行趋势。

  “奥运幻彩DMN”究竟拥有什么样的神秘魅力?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奥运幻彩DMN”采用了肖特经典“赛兰”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创新性的将国际领先的“幻彩”技术应用到灶面设计中,开创了灶具行业“幻彩”面板的先河。还巧妙地融入奥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创造性的引领了极富精致典雅、时尚高贵的生活理念,人性化设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

  神秘“奥运幻彩DMN”,精彩究竟有几番?据知情人士表示,1月15日“奥运幻彩DMN”将在京面向全球首发,届时,消费者便可一睹“奥运幻彩DMN”的奢华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