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质如磐石 时下最畅销液晶电视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7:34  投影时代 

  三星LA40R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8990元

    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通体以晶莹的酷黑机身为主色调,宛若坠入凡尘的精灵。材质继续采用高档的钢琴漆,整体线条多采用优美的曲线,整体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

品质如磐石时下最畅销液晶电视导购(7)

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

    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50cd/m2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同时此款电视采用了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亮丽,还配备了三星独特的Anynet+ (HDMI-CEC)技术,此技术可以用一个电视遥控器遥控已经连接的具有HDMI-CEC功能的所有设备。

    接口方面,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拥有1组S端子,1组AV端子,2组HDMI接口,1组D-SUB接口,1组音频输出接口和1组RS323C软件升级接口,可以满足家庭的数字生活需要。

    编辑点评: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其配备的接口也比较齐全,对于8990元的市场参考价格,性价比非常突出。在07年平板市场热度不减,深受消费者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质如磐石 时下最畅销液晶电视导购
·TCL L42E77液晶电视
·康佳LC47DS30C液晶电视
·长虹LT52700液晶电视
·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
·创维47L18RM液晶电视
·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W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