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新掌门首度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17  中华工商时报

  大中电器新掌门毛晓军近日首度亮相,并发布大中2008年在北京市场战略。

  毛晓军透露,新大中2008年在北京市场的销售目标是100亿元,继续巩固北京家电市场龙头老大地位。在门店扩张上,新大中今年将新开门店16家,从而使门店总数达到80家。1月,马家堡店和朝阳路店两家新店很快将陆续开张。

  国美收购大中后,不仅在北京市场保持大中电器品牌,而且期望通过国美与大中“同门兄弟竞技”,达到共同做大市场的目的。对此毛晓军表示,新大中今后在北京的竞争对手,只考虑国美一家。虽然两家在采购上共享厂家资源,但在零售市场,两家仍然将在价格优势、网络优势以及服务方面一争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