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关家电消费“发烧” 卖场忙备战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晨报帮你备年货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 距春节还有近1月的时间,但我市家电市场已开始提前“发烧”。昨天,我市苏宁、国美、商社电器等家电卖场纷纷表示,已备齐了5亿元降价资源,本周末就将抛出大量家电年货,供市民采购。

  “春节期间不会有大调整了!”记者昨日从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获悉,春节彩电价格体系基本形成。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买彩电得趁早,免得到节前几天因人手缺乏推迟送货时间。

  国美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本周起,平板电视整体价格将下拉20%,部分大尺寸平板电视最高降幅可达4000元以上。苏宁彩电部罗经理则透露,“本周起,40寸以上的液晶电视还会出现上千元的降幅。”

  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还向记者透露:“元旦期间热销的笔记本电脑,本周起全面跌破台式机价格,最高降幅超过30%。”

  据悉,目前几乎所有品牌都已推出低端笔记本电脑,尤以5000元以下价位的笔记本最为抢手,其中部分特价笔记本电脑最低将跌破3000元,比台式机价格还要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