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扬言不涨价 看哪些电磁炉最超值(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59  万维家电网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 参考价格:215元

国产扬言不涨价看哪些电磁炉最超值(3)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黑色造型,纯白的机身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它采用了智能微电脑控制技术,具有2位数码显示功能,操作起来显得十分方便。

    这款电磁炉的最大功率范围为1900W,额定电压为220V/50Hz,功率相对来说不是很大,但一般家庭做饭炒菜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此款电磁炉采用“一键通”功能键设计,方便用户操作。它的定时功能也很实用,用户在炖东西的情况下定好时间,就不用在操心什么时间关机的问题了。

    这款电磁炉外形设计带有一定的时尚色彩,2位数码的液晶屏显示方便用户了解他目前的运行状况。它的价格为215元,这么低的价格市场上并不多见,正考虑购买的朋友别再犹豫了。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 

    [参考价格]215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怎样挑选电磁炉
·爱庭IH-AD20BY电磁炉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
·美联C-20K59电磁炉
·美的SH2120电磁炉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格兰仕CH207电磁炉
·苏泊尔SDHS08-210电磁炉
·奔腾PC20G-D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