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海尔北美区市场副总裁Richard s.Blo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消息,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期间,海尔北美地区市场副总裁Richard s.Block接受新浪科技专访,他认为,入选TWICE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奖项,能帮助海尔在美国提升整体品牌形象,在业界很有意义。

  他同时表示海尔美国07年在海外的销售增长在在20-30%左右,而伴随今年奥运年的促进,在美国的销售收入会提高到10亿美元。目前海尔美国的市场份额占到了整个海尔海外的5%左右。

  而对于海尔产品线,他表示会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相应产品,比如小型冰箱,窗式空调,更多的科技产品如等离子,液晶电视,高端家电,genesis洗衣机等。“海尔的产品、市场策略全部是独立于总部的,我们以后的双开门冰箱会慢慢发展起来 ,同时以后的发展会朝向越来越高端的销售环节,”Richard s.Block说。

  Richard s.Block认为海尔美国在发展过程中最大的问题是面对激烈的竞争,“美国这个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相对于新兴的品牌来说,如何更进一步的扩展分销渠道,在产品质量进步的情况下,有没有好的方案与当地的分销商合作,将好的产品推到消费者面前,是海尔未来工作的核心。

  2008年1月在美国CES展会期间,包括海尔、海信、联想等品牌获得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奖项,该奖项由IDG国际数据集团、RBI锐德商业资讯集团主办,CES唯一官方指定媒体TWICE及其中文版《TWICE CHINA 消费电子商讯》承办,新浪网提供全程网络支持。(吴文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