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涨价已定 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 帅康DSF-40JEA

   最近一段时间物价飞涨,除了啤酒、猪肉的价格飙升以外,就连家用电器业掀起了涨价风潮。笔者近日从卖场了解到,由于成本的不断增加,首先是西门子宣布家电类产品整体涨价5%,这就意味着明年价格有整体上升的趋势,所以不少消费者都趁着涨价之前赶紧购买需要的家电,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热水器是您的首选呢?赶紧来看看编辑为您准备的这几款。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参考价格:899元


08年涨价已定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帅康DSF-40JEA热水器整体机身设计为白色,机身正面有黑色设计的温度调节旋钮,十分醒目。它的机身采用了坚硬的钢材,保证了它的使用寿命。

    帅康DSF-40JEA热水器的容量为40升,属于小容量热水器,适合一般的两口之家使用。他采用了220-50V/Hz电压,额定压力为0.7MPa,温度设定范围为30-75℃, 最大供水压力为0.55MPa,额定功率为1500W,适应一般家庭的使用。

08年涨价已定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

产品标签

    这款热暑期采用卧式设计,安装方便。 蓝宝石内胆,品质更加优异。 智能防电墙,五重升级保护,安全看得见。 高密整体发泡技术,超强保温,效果更佳,具有360℃保温节能功能。

    编辑观点:这款热水器容量不大,适合新结婚的两口之家。它的售价目前是899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参考价格]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海尔 FCD-JTHMG50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55-HQ2F热水器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美的 D16080-D恒温电热水器
·海尔 FCD-JTHI50-III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