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涨价已定 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参考价格:3110元


08年涨价已定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8)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具有中温1000W、快热3000W不同的功率,额定水压为0.6MPa,达到中温50~55℃ 快热70~75℃的温度范围,适应一般的家庭条件。

  这款热水器属于万家乐简约系列产品,采用智能电脑控制系统,设有“快热”加热和“中温”保温工作模式、LED数码视屏显示水温,控制精确、操作简便。另外它采用高密度聚氨酯材料,整体发泡成较小导热系数的保温层,加热效率高,保温性能好。

08年涨价已定不买绝对后悔的热水器(8)

产品标签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采用具有系统自检、故障停机报警等多项功能;带漏电安全保护,当漏电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确保安全;水压过压保护,当水压大于或等于0.7MPa时自动泄压;
防干烧、防超温保护;

  编辑观点:这款热水器带独立排污口,可随时清洁内胆,呵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适用水压范围广,可同时供多个用水点用水。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参考价格]311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海尔 FCD-JTHMG50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55-HQ2F热水器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美的 D16080-D恒温电热水器
·海尔 FCD-JTHI50-III电热水器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