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省电 八款节能波轮洗衣机精选(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19  万维家电网

三洋XQB50-576(A)洗衣机

  三洋这款XQB50-576(A)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该系列产品的款式,白色的主体机身,绿色的透明上盖,提供水位与洗涤、漂洗、脱水等时间可独立显示。


便宜还省电八款节能波轮洗衣机精选(9)

三洋XQB50-576(A)洗衣机

  三洋这款XQB50-576(A)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桶,洗涤容量为5公斤,提供了标准、自编、强洗、毛毯 、羊毛 过程:预约、浸泡、洗涤、漂洗、脱水等多种洗涤程序。另外,本机特别提供8档水位,洗涤、漂洗时可以设定不同的用水量。三洋这款XQB50-576(A)洗衣机特别提供了自动断电功能,程序结束5秒钟后,自动切断电源。

  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的容量比较大,另外功能也比较丰富,比如自动断电、儿童锁功能等都有提供,比较实用。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是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中感受一下。

[参考价格]16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便宜还省电 八款节能波轮洗衣机精选
·海尔XQS50-888
·小天鹅XQB50-2788CL
·三星XQB55-558(A)
·三星XQB60-T85
·小天鹅XQB55-802CL
·松下XQB60-H65OU
·三星XQB60-T88S
·三洋XQB50-576(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