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时尚花纹设计 LG三门冰箱受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08  万维家电网

  如今,人们享用家电的取向有了明显的升级,除了实用价值外,他们需要更多的其他体验。于是,家电设计的大潮也随之升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LG GR-S24NCKE冰箱,它采用了高档的盛唐纹设计,整体上散发着艺术的气息,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47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采用时尚花纹设计LG三门冰箱受热销
  LG GR-S24NCKE冰箱

  LG GR-S24NCKE是LG贵冰系列中的一款,它整体采用了酒红色设计,机身采用了时尚的盛唐纹设计,显得极为时尚、高档。其隐藏式把手设计让这款冰箱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流畅

  LG冰箱贵冰系列特有除臭装置,设置在冷藏室内壁,能够强力祛除冰箱内部的异味,保障食物的清新鲜嫩。此外,冰箱还具有多个灵敏感温探头,使食物始终处于设定的温度状态,有效延长食物的保存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LG GR-S24NCKE还拥有先进的魔术保鲜盒盖,可以适时的吸收或释放水汽,保持果蔬室水份平衡,延长保鲜期,同时可以避免水分凝结成露,附着在搁板内壁,保湿性能更好。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的总容量为235立升,对于一般家庭来讲绝对够使,耗电量为0.72度,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是一款性能强大、经济界能且关注度极高的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LG GR-S24NCKE冰箱

[参考价格]547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