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08:LG在展出仅厚1.7寸超薄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7  天极yesky
佚名 

  CES 2008 给我们第一个重大印象就是HD时代已经来临,今年LG在CES 2008上推出了重要机种 LGX Super Slim 42 寸、1.7寸厚的液晶电视。

CES2008:LG在展出仅厚1.7寸超薄液晶电视

  规格上 LGX Super Slim 拥有 120Hz、24p的播放能力、ISFccc技术(Imaging Science Foundation),LED背光、15000:1对比值,以及少有的红色外型。支持 HDMI1.3端口、USB端口让使用者传输照片和音乐,LG SimpLink 控制系统能让兼容于该液晶电视的设备连在一起。价格和确定的推出时间还没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