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随便涨 五款节能冰箱特别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三维蒸发器 伊莱克斯BCD-260VI(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

  产品类型: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产品价格:6190元 
  关键词:温控调节技术 三维立体蒸发器

  伊莱克斯BCD-260VI是一款具时尚灵感的彩色三门冰箱。除了艳丽的颜色外,其IF大奖造型也处处流露出时尚创意气质。在冰箱的上方有一圆形LCD显示器,不仅跳出了传统长方形LCD显示器的思路,同时也令这款冰箱更具“灵性”。


电费随便涨五款节能冰箱特别推荐(3)

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外在美重要,内在美更重要。伊莱克斯BCD-260VI的“内涵”也毫不逊色。它的六段温控调节技术,可以确保不同的食品都有最适合的温度,锁住食物的新鲜和营养。另外,其中间室温度可在-70C至80C之间任意调节,即冷藏与冷冻可以互换,可满足不同朋友的个性需求。此外,中间室特设了一个三维立体蒸发器,实现立体送风的效果,比单面蒸发器降温更快更均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可以分别控制各间室的温度,各室温度互不影响,同时又可分别单独关闭各间室,即可合理利用空间,又能节省电能,经济实惠。虽然其总体容积达到了260立升,但是它的耗电量仅为0.64瓦,是一款非常节能的三门冰箱。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产品,它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的艺术理念,打破了传统,给人视觉上更大的冲击。目前6190元的价格还算适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苏宁电器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参考价格]61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KK20V60TI冰箱
·海尔BCD-258WNN冰箱
·伊莱克斯BCD-260VI冰箱
·博世KGF29342三门冰箱
·海信BCD-207H7B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