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省心 五款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27  万维家电网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XS滚筒洗衣机

  松下最新推出的阿尔法系列滚筒洗衣机,均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机身,斜式外观,取放衣物不必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



让人省心五款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5)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XS

  阿尔法系列在传承了以往斜式滚筒倾斜设计之外,对其内部主要支撑进行了大胆的革新,采用了业内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电机,使得新产品在洗净、能耗、静音、使用寿命和烘干效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提供超大容量,这款XQG72-VD72XS的额定洗涤容量为7.2KG,烘干3.6KG。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QG72-VD72XS是并不带银离子除菌功能,当然在售价上也比兄弟机型VD72ZS便宜些。

  目前,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XS滚筒洗衣机的上市售价为8299元,是目前高端市场最受关注的洗衣机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去卖场看看。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XS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75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滚筒洗衣机WD6122CKC
·松下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LG WD-A12209D滚筒洗衣机
·三洋干洗一体机XQG80-518HD
·松下XQG72-VD72XS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