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iPod基座 JVC在CES展另类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4:49  泡泡网
  作者:刘征

    JVC目前在CES 2008上展出了新品液晶电视,其特点是底座搭配了iPod TeleDock的基座,即使是在屏幕关闭的状况之下,还是能够充电,它可以直接将iPod 影音在电视上面播放。

带iPod基座JVC在CES展另类液晶电视

    这P系列的LCD TV,可以透过遥控上类似按键转盘的东西来操作影音播放,或者是够过屏幕当中的选单来操作也行。P系列LCD TV除了32寸的LT-32P679分辨率为720p之外,42寸的LT-42P789、47寸的LT-47P789、52寸的LT-52P789都支持Full-HD的1080p。预计在三月出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