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将在CES展示150寸等离子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03  驱动之家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松下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出全球最大的150英寸等离子电视面板,并将在明年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上展示原型样机。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款巨型电视预计将于2009年开始正式销售,长宽尺寸在3.5m x 2m左右,已经可以以1:1的比例完整显示成年人的影像。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机是松下在07年CES上展出并随后销售的103寸等离子,和夏普仅产出原型机,并未上市的108寸液晶。至于09年上市的松下150寸等离子价格,只能说肯定超越103寸型号的600万日元(38.7万人民币)。

松下将在CES展示150寸等离子电视

103寸等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