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正式进入国美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6:12  南方都市报

  股权变动登记完成 大中正式进入国美时代  

  本报讯 ( 记者 王海艳 实习生 黎清云 )国美电器(0493.HK)日前公告,大中电器的股份拥有权变动登记程序已完成,这意味着大中电器正式步入国美时代。

  国美公告称,贷款交易文件已经订立,且北京战圣与大中电器的股东已就买卖大中全部注册资本订立协议,且大中电器的股份拥有权变动登记程序已完成,大中已经成为黄光裕的囊中之物。

  国美电器在解释采用贷款交易的理由及好处时表示,目前国美正在通过市场整合及产业合作来寻求股东回报增长,通过上述交易、委托经营及股权购买协议,国美已巩固了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北京市场家电产品龙头零售商的地位。国美还特别提及,通过该交易的应收利息部分,还将为集团提供额外收入来源,从而提高每股盈利。至于是否会减少国美的现金储备,国美董事会称,该贷款交易对国美的盈利及资产和负债方面没有任何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