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里的一把火 卖场热门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05  IT168.com

    当2008钟声敲响的那一刻,预示着“奥运年”正式拉开序幕。岁末年初之际,如果你有升级数字家电的计划,不妨去家电商场选购一款平板电视。

    元旦期间迎来平板电视促销新热潮,各大品牌平板厂商打起十二分精神在卖力促销,市场上从20寸左右的小尺寸电视到50寸以上的巨屏平板应有尽有,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逐渐趋于理性,除了价格、品牌、尺寸、分辨率这些常规指标之外,对于售后服务、扩展潜力等等也有所关注。液晶电视虽然还是占据主力,但等离子电视也不乏精品上市。40、42寸级别的平板电视仍旧是销售热点,47寸以上的超大平板电视也能满足一部分有购买能力的消费者的需求。不过32寸以下的小屏平板也有自己的卖点,不过对于客厅较小且预算不高的家庭来说,32英寸仍然是一个好选择。另外,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在为客厅选购完平板电视后,卧室或者书房小尺寸液晶电视也进入了增长期,整个平板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下面给大家推荐元旦期间热销的几款平板电视,它们犹如给市场平添了一把火,让这个寒冷的冬月充满激情。

新年里的一把火卖场热门平板电视推荐

节日的市场里的一把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海信 TLM2633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索尼 40V300A液晶电视
·东芝 42A3000C液晶电视
·日立 42PD9580TC等离子电视
·飞利浦 47PFL7422液晶电视
·松下 TH-50PZ700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