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万文卸任TCL彩电CO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50  每日经济新闻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TCL多媒体的高管动荡一直延续到新年。《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在“请辞”两个月后,TCL集团日前正式宣布,自2008年1月1日起,集团副总裁史万文将不再担任TCL多媒体COO及新兴市场业务中心总经理的职务,转而专职负责集团新成立的物流和服务业务群的管理工作。但其本人还将继续担任TCL多媒体的执行董事。

  去年11月11日,针对TCL彩电业务原掌门人史万文已经辞职的消息,TCL集团曾对外发澄清说明称,TCL多媒体首席运营官、新兴市场业务中心总经理史万文只是“因个人原因休假三个月”,仍担任TCL多媒体及TCL集团的职务,但其休假期间的职务由执行副总经理陈卫东临时负责。

  据悉,史万文1990年进入TCL集团,之后一直在彩电系统工作,至今已近18年时间。因业绩出众,2004年被提拔为集团副总裁。2005年,原TTE总裁赵忠尧黯然下课,史万文又被集团任命为TTE首席运营官,代行李东生职责操盘TTE事务。但今年10月1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邀原飞利浦消费电子旧将梁耀荣出任TCL多媒体首席执行官,执掌TCL彩电业务后,史万文的去向一直被业界关注。

  据了解,近段时间,TCL多媒体管理团队更迭频繁。TTE全球运营中心总裁陈武的职责范围已缩小转移至制造领域;TTE欧洲业务中心法人代表严勇已辞去TCL集团副总裁职务;TTE负责战略和管理的副总裁童雪松已离职;TTE的财务总监陈应强也已于去年9月辞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