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啥礼物给女友 超值名牌加湿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57  万维家电网

    龙的 NK-910加湿器 参考价格:187元

送啥礼物给女友超值名牌加湿器推荐(4)

龙的 NK-910加湿器

    龙的 NK-910加湿器外形设计采用了卡通雪人的造型,机身整体为紫色设计,看起来小巧可爱,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这款加湿器具有高精密超声波换能装置,超高频率,快速雾化,有效加强人体皮肤滋润,促进身体健康。另外它还具有智能程控保护,整机智能监控,水箱缺水自动停机保护,并亮灯提示报警,充分体现了它的安全性。

送啥礼物给女友超值名牌加湿器推荐(4)

产品标签

    龙的 NK-910加湿器采用内置黑晶散热装置,强效散发机内热量,更加延长整机使用寿命。它的功率:38W,水箱容量:3.2L,最大雾化量:380ml/h,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编辑观点:这款加湿器价格为187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能被大众家庭所接受。它采用大功率开关电源技术,120-260V电源均可适应,漂亮的外形也适合家居的摆设。

    龙的 NK-910加湿器

    [参考价格]187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美的KS40U-06Z加湿器
·亚都嘟嘟鼠YC-E345(红色)加湿器
·龙的NK-910加湿器
·万利达MJS-350空气加湿器
·美的KS35U-06F加湿器
·瑞士风AOS E2241净化型加湿器
·专家对于加湿器使用的一些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