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超值选择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48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6:59  万维家电网

    笔者近日从卖场了解到格兰仕旗下一款中低档微波炉价格再降,489元的价格足以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据笔者了解到这款微波炉当场购买还会有30-50元的优惠,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低端超值选择格兰仕微波炉仅售489元

格兰仕D8023CTL-K4微波炉

    格兰仕D8023CTL-K4微波炉在外形上整体采用了白色设计,机身采用先进的烤漆工艺,颜色与厨房电器搭配起来比较协调。镶有银色亮边的门把手位于机身右侧,流线型的造型突出微波炉的大方美观。

    这款微波炉的最大输入功率维800W,采用了电脑式的控制方式以及5T内胆材质,另外它具有23升的容量,足够一般家庭的使用。它具有五种微波烹调火力,并且具有自动菜单功能和按重解冻和快速解冻,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低端超值选择格兰仕微波炉仅售489元

产品标签

    格兰仕D8023CTL-K4微波炉整体造型比较朴素,上下两个时间和火力旋钮方面使用者操作。虽然是针对中地段用户推出的产品,但他依然拥有儿童保险锁功能,防止儿童错误操作引起意外发生。

    格兰仕D8023CTL-K4微波炉

    [参考价格]48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