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以内 适合中小企业用户投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05  IT168.com

    联想 C106 参考价:5500元

    联想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其产品当然也是十分齐全,再其投影机产品中,一款型号为C106的投影机价格同样也杀破了6000元,现在售价为5500元。整款产品外观尺寸为230×215×96毫米,重量为2.2公斤,采用了联想最新一代的绚彩色轮技术,让影像色彩更加饱和、艳丽,满足用户重返大自然逼真色彩和画面的视觉要求与亲身感受。

6000元以内适合中小企业用户投影推荐(3)

联想 C106投影机

    联想C106也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2600的流明亮度,对比度为2000:1,在环境光比较亮的情况下也能投出清新的画面。投影距离为1.5—10米,投影尺寸为35—255英寸,使用的是180W长寿命冷光源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达3000小时。VGA接口、复合视频接口、S-Video接口也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投影机可以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自动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全屏格式;自动调整投影信号的频率、相位,以实现与信号源同步;画面放大、冻结和隐藏。联想C106还运用了先进的散热处理系统,能够有效的降温度和噪音。出风口设计在机身前端,避免投影机边上的人受热风的干扰。而其多重的电子保护设置,在系统温度超出标准温度时,投影屏幕上会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灯泡也会自动关闭,有效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点评:这款产品不错的性能参数,加上其特有的计算机、电影、游戏、SRGB多种投影模式,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在商务会议上的需求。多项自动功能,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便捷,提升工作效率。优秀的散热设计则能将噪音降为最低,为用户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611投影机
·东芝 TDP-S35投影机
·联想 C106投影机
·夏普 XR-E820SA投影机
·NEC VT59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