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晶外观设计 海尔258升冰箱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31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国美家电卖场了解到,海尔一款型号为BCD-258WNN(参数 图片 评论)三开门冰箱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比较适合工薪家庭的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彩晶外观设计海尔258升冰箱低价促销

海尔BCD-258WNN三开门冰箱

  海尔BCD-258WNN冰箱采用了最新的彩晶外观设计,放在家中不单单是一款家电产品,更是一件装饰品,既时尚又实用。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内胆抗菌材料,除菌效果更明显,它的压花制冷板设计不但使得制冷更快速,而且大大增加的产品的使用寿命。

  海尔 BCD-258WNN 冰箱采用了三开门设计,非常适合家庭的使用,而且对食物的储藏有更多的选择,他的总容积为258升,冷藏室容积为148升,冷冻室面积为110升,外形尺寸为640×645×1785毫米。

  编辑点评:海尔BCD-258WNN冰箱的彩色外观设计更时尚,储藏空间更宽阔,适合一般家庭的使用,而且三门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把食品分开,避免交叉感染。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海尔BCD-258WNN冰箱

    [参考价格]67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销售人员]霍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