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42英寸液晶均价降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5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据国美、苏宁、商社等家电卖场昨日透露,元旦期间家电市场平板电视仍是绝对主角,其中42英寸液晶电视均价较元旦前降了约二千元。

  据介绍,元旦期间,我市彩电市场以40、42、46、47、50、52英寸为代表的大尺寸液晶电视销售格外看好。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约有六成选择40英寸以上的大屏幕平板电视,其中,42英寸最为畅销。

  元旦前,国美、苏宁曾现场对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作过调查,发现被调查者对42英寸彩电的心理售价认可范围在1万元左右。记者昨天和前天分别从杨家坪苏宁、临江门国美、解放碑商社电器了解到,目前国产4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最低为6999元,平均在8000元上下;合资42英寸电视售价在8000元—10000元,价格总水平较元旦前降了约二千元。

  从元旦彩电销售情况看,40英寸以上的大屏幕液晶和等离子已占了整个彩电销售的6成份额,而去年同期,全系列平板电视销量远不及传统显像管电视。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